广州拼团购房5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萝岗地价破2万3!面粉贵过面包!教育城凸显!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2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908次浏览


11月22-25日期间,广州迎来最强拍地大战,密集程度前所未有。

1122日, 10宗地连番拍卖,包括海珠、荔湾、白云、黄埔、番禺、南沙、天河7个区域。 一众开发商来势汹汹,势在血拼广州!最终9宗地成功成交,其中白云新城4.5万、海珠万宝4.2万、广钢4万

时隔几天1125日政府再次发力成功出让8宗地,其中,广钢楼面价4.1万/平、白云新城4万/平、番禺破3万/平、南沙破1.5万/平。

值得注意的是,两场土拍大战中,作为广州东部市场唯一的土拍地块——开发区岭南雅筑南侧-西SDK-A2-1地块,在22日下午接近5的竞价,龙湖+首开联合体以43.04122亿+109800平配建安置房 ,折合楼面价23012元/平拿下。

同为广州东进桥头堡,相比黄埔超2万3的楼面价,增城区可谓是真正的,补涨空间巨大,升值可期。


西福蓝湾】地处增城朱村教育城辐射区,生活配套逐步完善,地铁3个站、自驾45即可抵达天河!

教育城地铁滨河物业≈1/2黄埔楼面价,撑您置业广州东!

另外,据小编了解,近日市府办公厅印发了《广州市综合交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规划投资总额超过6000亿,而6000亿的总投资额中,其中投资额最多的是地铁,总投资金额达到了1955.8亿元,将近占总投资额度的三分一,这也足以说明广州发展地铁的决心。

在这当中,地铁21号线作为“东进”的重要支撑,在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

据小编了解,目前地铁21号线土建工程已完成52%,21座车站中已有8座封顶,20个区间已有2个贯通,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请抓紧今年购房末班车的机会!涨握机会!置业西福蓝湾事不宜迟!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