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董明珠哽咽回应压力:没有人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 2016-11-16 17:06:51

来源: 全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02次浏览


董明珠今日再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在《我是创始人》真人秀节目中,董明珠说,如果没有好的心态一切都是压力。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人很少。

以下为发言实录:

我觉得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觉得可能困难对我来说就是往前走了一步,自己第一次创业时遇到的困难,特别是感受到那种孤独,我们有的时候在一起都在说我们是朋友,那都是做锦上添花的,没有来做雪中送炭的,这种人有没有?有,但是说老实话真是为数不多。我觉得压力就是你越痛苦不堪,那就是压力,你只要有斗志我就觉得那不是压力,而且人的选择有时候很重要,我觉得不要强人所难,同时也不要强己所难,我觉得一个人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件事情,你要么不要做,你做就要做到最好,而且我们做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不一定是你错,是别人对你的不理解,我们更多的是选择妥协,这本身就是妥协并不是你释放压力,而是你承受了更大的压力,所以我觉得当你决定的正确的时候,即使别人不理解你,你也要坚守下去,你应该要敢于用结果告诉他你的决定是正确的。那么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不要给于别人对你施舍,你永远做一个施舍给别人的人,你就最强大,你就不会有压力。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