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广州绿地城写字楼21日开工

发布时间: 2016-10-18 16:2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465次浏览


广州东拓迅猛,黄埔抓住区划调整的一周年契机,推动知识城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知识城备受瞩目的综合体项目——广州绿地城,将于近日举办甲级写字楼开工奠基仪式,无疑将为知识城的形象提高到历史性的台阶。

在广州“十三五”规划中,便已赋予了知识城重要地位。未来五年里,广州重中之重就是建设三大战略枢纽,而知识城,正是科技创新枢纽中的主力项目,将重点推进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等六大工程。广州意欲深度参与全球竞争与合作,知识城将是重要的支撑平台。

截止目前,知识城已累计完成投资458亿元,其中区财政投资212亿元;累计注册企业230家,累计注册资本294亿元;预计到2020年,知识城累计入驻企业2000家,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工业产值2000亿元;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打造高端创新要素环境为抓手,知识城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目前土建完成率已达到69%,有望2017年年底通车;聚焦龙头骨干项目和高成长性项目招商,中韩CKA医疗旅游支援中心、西门子亚太区首个智慧生态科技展示中心落户……这系列的数据和喜报足以证明中新知识城在深化合作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3-5年之内将是中新知识城的成长爆发期。

绿地集团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产业园开发、产城一体化、住宅等领域遥遥领先,全国300m以上的摩天高楼,每两座有一座是绿地集团投资建设,傲视全国。城市运营专家的绿地以严苛的准入标准锻就广州绿地城的国际形象品质,相信此次以“全球功能型总部”规划的甲级写字楼的开工将秉承绿地集团超高层建筑的建造标准,将会建成绿地集成办公广东示范基地,打造具有国际大气和高知产业特色的精品工程及城市新地标,它的落成不仅要成为知识城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还将推动知识经济创新驱动、产城融合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重要平台。

大城出现,繁华将至,目前这个独具规模的百万方的微城市建设正如火如荼,首期12栋住宅已展露醒目的外墙,矗立凤凰湖畔两栋公寓已全面封顶。据悉,广州绿地城首批LOFT公寓产品将于近日正式开售,面积涵盖40-80㎡,地铁上盖、大城级配套还可享受凤凰湖景观资源,实属市面上少见的投资类产品,目前广州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加大限购力度,不受购房名额限制的商住公寓相信会持续走俏。



相关推荐:广州房价     广州新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