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长春净月新园小区顶层常漏水 该找谁维修?

发布时间: 2014-03-31 16:3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32次浏览


2007年,孔女士一家人搬进了新园小区,这好不容易住进了新房,一家人都挺乐呵的,可住着没多长时间,烦恼就跟着来了。

孔女士家是栋回迁房,房子一共九十多平,还外带一个阁楼,孔女士说,自家是顶楼,入住还不到两年,就发现家里漏水了。尤其是这几年,家中被泡是常有的事,现在前后阳台附近,以及房顶的墙面已经有多处发霉。孔女士家的阁楼没有装修,不过,从阁楼的入口可以看到,周围的墙面有明显的过水痕迹。孔女士说,渗到她家里的水,都是顺着阁楼的房檐流过来的。

“一到下雪天,一开化,开春还是漏,家里面有人还行,没人的话,就这沙发顶上,这个地,我全都买大塑料布,全都得铺上,没人就不用说了。”孔女士说,每次家里出现漏水的情况,他们都会向小区的物业公司反映,之后会有维修工来家里,对房顶进行维修,可总是挺不了几年,有时一赶上下雨,房顶就开始滴答水。

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公司只收取小区居民的卫生费,对小区的环境进行清理,维修由归净月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办负责。“房子维修的费用,咱们没有,业主也没有交过,就是说,给你回迁,你就住进来了,也没有维修资金,咱们就一直都是,就是由开发商维护了两年之后,就都交给政府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已经有二十户左右的居民向他们反映过,家里房顶有漏水的情况,他们已经将清况反映给净月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办。记者联系了净月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办的孙科长,他说,新园小区都是回迁房,目前,产权都归净月管理委员会所有,所以房顶出现漏水,他们会负责招标维修队,进行修缮。不过目前,今年的招标工作还没有开始。

净月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办孙科长表示,顶楼出现漏水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有的是自然因素导致的,也有小区居民的人为破坏。对于孔女士说的,每年家里都出现漏水的情况,孙科长表示他们每年都会安排维修队对破损的屋顶进行修补,不存在维修之后还漏雨的情况。对于这个答复,孔女士和家人表示接受,他们愿意等待施工队来家里处理房顶和墙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 l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